close

 2010@Samsung EX1

 ﹝此圖片為 POPOVER 8 所有﹞

 

去年有機會可以換新相機時,就在Canon G11跟Samsung EX1之間猶豫呀XD

但最後爬了好多文章,好像是因為這廣角我挺喜歡的還有輕了一點點

SAMSUNG EX1 翻轉螢幕大光圈廣角專業套筒組

EX1,已經使用了快一年多了!

總之收到實品時,一度覺得它有點沒有質感!後悔沒有買G11

但最後朋友買了G12發現我還是喜歡Samsung的色調

 

SONY F-88 紅色

購入金額約:1萬7.8千

<含周邊配件>

然後本人從2004年大學時,自己購買了第一台自己的相機之後

這就是當時也紅即一時的SONY F-88

我就開始愛上了"旋轉"這玩意:目

雖然因為自己白癡她才陪了我4個月吧:(

因為朋友都知道我連手機也是在M2弄丟後買了SHARP的T91

HAHAHA~啥都要可以旋轉耶

還總是囂張的說"可以轉幹嘛不轉"~真討厭XD

害得我現在看不到螢幕畫面的都感到好不安耶

SONY DSC-M2 粉紅色

購入金額約:2萬

< 含周邊配件 >

接著當SONY又出了這一台選轉鏡頭的相機時我又瘋了。

然後再2007年耶誕節,當天這台相機又被我搞丟哩~天阿

這次這一台陪了我快一年~嗚

SONY DSC-T70 銀色

購入金額約:0元

< 不含周邊配件 >

M2弄丟一直不敢跟爸媽說...,但因為太想要了

總之謝謝!媽媽把大舅舅要給她的相機讓給了我

然後就一直都是在用SONY的相機

卻因為SONY朋友口中的"震動"相機,在2010去上海世博時給我發生哩XD

所以它就又被打入冷宮啦

 

EX1  

SAMSUNG EX1 翻轉螢幕大光圈廣角專業套筒組

http://buy.yahoo.com.tw/gdsale/gdsale.asp?gdid=2720838

購入金額約:0元

< 含周邊配件,但不免俗的還是有自己買相機包 >

其實這台算是去年暑假收到禮物XD

所以當在9月份在沖繩被我瞎亂搞無法開機時我真的有點慌

但又覺得算了,壞了就一起收到箱子裡頭吧:目

 其實是因為我在出國前就已經在奇摩3C科技看到三星出新相機的文章啦:P

Samsung MV800   

Samsung MV800 多角度拍攝掀背觸控機雙原電組

http://buy.yahoo.com.tw/gdsale/gdsale.asp?gdid=3074729

沒錯就是它呀!所以其實當相機壞掉回台灣還想說如果維修太貴我就要換這一台:目

因為現在朋友口中"一般相機"都挺便宜的這台還不到一萬塊就有耶~天阿

MV800  

還用了我喜歡的狗狗當廣告,好過份唷

更過分的是這幾天電視廣告還出了耶誕限定版XD

MV800白色  

會不會太超過呀!現在整個就是被Samsung收買呀

因為阿爸的平板電腦 ( SAMSUNG Galaxy Tab ) 當初也是我也好喜歡

  想說大家一起買給阿爸可以偶爾拿來玩一下:目

 然後聽說它們家手機評價也不錯~害我也好心動耶

 SAMSUNG PL120  

 

SAMSUNG PL120-完美5倍變焦雙螢幕數位相機

http://buy.yahoo.com.tw/gdsale/gdsale.asp?gdid=2785644

 其實去年想換相機時也寫過3C文,就因為雙螢幕剛出時

一度覺得它很酷,但又一度覺得它有點多餘

因為我還智障智障的跟我姐說自己買個小鏡子黏貼不就好

可是也忘了為何最後有點對它小小心動

或許是因為那陣子都沒出可以自拍的相機是我喜歡的吧:)

總之!不知為何一直好想要MV800唷

或許是因為開始覺得EX1有點大有點麻煩哩吧

還一直先想說服我姐快去買來玩玩看:目

姐問我拍出來效果好嗎?

我好不負責任的說:三星的我覺得拍起來都不錯呀:目

hahahaha~我不祈求耶誕老公公了

但明年過年我還有紅包?來一台吧:目

順便川島小鳥寫真集也一起買好哩~YA

 

 

 

【 預祝我新年新希望能達成吧~噗哈哈 】

 

 


★POPOVER★  


Gmail Facebook Shopee Youtube


arrow
arrow

    P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