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IMG_0739 

﹝此圖片為 POPOVER 8 所有﹞

慶祝 耶誕新年假期結束啦? 

▼ 耶誕新年假期 最終 日 遊記---外食篇 (2014/01/05)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超級煩啦~就是沒人可以做決定!hahaha

兩個人都想吃亞洲餐點

本來也已經在一間中餐廳前停好車了,但因為店員一直盯我們看...

所以漢堡先生說:我不喜歡那感覺

然後我也沒多說啥!所以我們就開走了~嘖 

 

每次兩個人就愛在那 Up to U la...hahaha

然後,最後決定回家自己煮

可是漢堡先生說:喜歡在假期結束後,慶祝~不想回家煮

所以在家停好車,我們又在家附近3間餐廳前決定

最後,我們很果決的~決定吃這間啦!雖然離家要再走5分鐘

但又冷又阿雜~我們都說:好~

 

 Restaurant Militärgarten menu 

   ◤Seit 1877=Since 1877

 ★ Restaurant Militärgarten Menu PDF 網站: http://www.militaergarten-luzern.ch/gastronomie

 

IMG_0742

   這間PO自己散步時都會經過,門口也常是停滿車那種

沒想到第一次在瑞士餐廳外食,會是這間耶~小小開心

當然我們一到,裡頭也還是不少人在用餐。

店員只問我們有沒有預約....然後就座到某一區角落?

IMG_0748

   ◤這區有很多,木頭製造型搞笑的人頭裝飾

因為餐廳似乎有分,因為每隔間外頭牆上都有貼瑞士德文~

但我有看有點懂又不太懂!haha

(因為有些拼音類似英文,但又不完全!所以猜猜嘍)

IMG_0743

   ◤此時PO臉皮就又薄哩!只敢默默拍一下走廊上的牆壁

店內裝潢,跟我想像中的高級10分

也比PO想像中的寬敞很多唷~

Restaurant Militärgarten  

    ◤當然菜單,也是有看沒有懂

 但漢堡先生說他會幫忙我點餐,但一開始就問:妳要喝可樂嗎?

 雖然是我的最愛沒錯啦!可是國外餐廳有時候可樂比酒貴

所以,PO也決定喝一杯啦~BEER

IMG_0746

    ◤漢堡先生總是點2杯一樣的,因為其實他不喜歡---分享~hahaha

這啤酒叫什麼?

我只知道我們的帳單上一杯是CHF.4.60,所以就是3種中的一種

可是PO不知道我們點哪種耶~HAHAHA

只是味道太啤酒味?PO不太喜歡

看我的臉漢堡先生就說:我知道,這不是妳愛的那種,但這沒有。

 

啥咪鬼咚咚...然後,我們也很快速的點餐

 

 Restaurant Militärgarten 

 ◤PO最愛點雞肉,所以有看到Chicken馬上舉手發問

  漢堡先生說:就妳愛的 Chicken Nuggets 跟薯條

其實我也沒那麼愛吼~而且好怕跟速食店一樣的炸雞塊

 menu3 

   ◤什麼,幹嘛推薦完,自己點了...

   雖然漢堡先生說:PIZZA也不錯

然後又跟我說:還是妳要點這個?這是豬肉排是我的最愛~

  Pamiertes Schweinsschnitzel

PO說:好呀!那你要點什麼?

漢堡先生說:我要點這個呀~我的最愛...

PO:啥咪 (again)!你不是說PIZZA好吃,我以為你要點?你點那,那我點啥?

漢堡先生說你不是要Chicken Nuggets~我們可以share...

PO:喔~好~吧 ( 翻白眼 )

服務生已來,PO就只能吃雞塊啦~亨

 

 


    〉上菜〈〈〈  


 IMG_0745

   ◤店員還沒端上桌~PO就已經開始碎念嘍!

 你說說~對面那麼大塊肉!!沒愛吃豬的我也想要吃吼

超可惡啦~還好手機鏡頭離我雞肉近。

看起來沒有輸~lalala

IMG_0747

   ◤好啦!它不是肯X基也不是麥叔...那種雞塊

 肉嫩嫩的挺不錯低!只是就一直忍不住喵對面的豬排啦~

薯條也跟我愛吃的麥叔一樣好吃

這點我不介意像速食店~hahaha

IMG_0741

   ◤知道我羨慕,很大塊~還給我在那38!可惡

還說Share結果只分我吃不到 1/6 吧...

而且還一直偷沾我的醬~真過分

而且其實那大片,就是把豬肉敲到很薄很大那樣

可是炸的酥酥的還不錯吃

 

 

 


 ----- CHECK  買單 -----


 

2份主餐+2杯啤酒:19.50+22.50+4.60*2=CHF.51.xx

51.xx+小費=CHF.55

 (瑞士餐廳小費跟台灣差不多,有些是包含在帳單內!但這間是看自己要不要給唷)

 


 

 上菜速度挺快的,我們應該等不到5分鐘吧?

雖然換算台幣還是貴得嚇人,可是偶爾吃一次也是不錯呀~

謝謝漢堡先生要開工啦~hahaha

我才能一起慶祝吃大餐。

又要說:下次有機會我想點點看pizzA,好像真的不錯~

看到鄰桌的人有人點,超大低耶

而且價錢好像也都是這上下唷!?

 


名稱:Restaurant Militärgarten

 ﹝此圖片為 Restaurant Militärgarten 官網所有﹞  

 ﹝此圖片為 Restaurant Militärgarten 官網所有﹞

地址:Horwerstrasse 79, 6005 Luzern

電話:+41 (0)41 310 75 42

網址http://www.militaergarten-luzern.ch/gastgeber

 Restaurant Militärgarten 關係企業搜尋 http://www.gamag.ch/index.php

Google Map: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  


★POPOVER★  


Gmail Facebook Shopee Youtube

 


arrow
arrow

    啵啵⋆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