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MARU打啾啾

↑幫MA買了一年多的啾啾,今天幫牠戴上啦:目

因為之前都嫌牠太臭,想說等洗完澡再幫牠戴

但洗完時通常都忘記了~hahaha

結果今天幫牠取了一個新外號叫:目屎哥 (請用台語發音)

沒錯之前的犀利哥太久沒去剃毛都沒出現被淡忘了!

可是最近一直掛個眼屎在臉上,一直被我姐說幫牠弄掉!說看了很噁XD

目屎哥  

結果目屎哥不聽話讓我拍,就只好這樣嘴卻依然露出很長很長XD

醜死啦~hahahahaha

因為太久沒出現牠的照片,有人開始問我牠好嗎?

冤枉唷~牠還好端端低啦!只是牠不愛拍照不能逼牠呀:目

但就是不懂牠明年四月就要六歲了,不是應該就是人類的40幾歲?

應該是中年男子了!還壞習慣一大堆呀呀呀呀呀呀~BBBBBB

一點都不穩重~hahaha

倒是有發現他眼睛透露出衰老的FU~哇哈哈

星星蝴蝶結  

出乎意料的可愛耶!其實這是之前跟工作時附近店家買低

是給人用低~hahahahahahahaha

然後這位先生帶上時一度一直想把它弄掉

那畫面好像中風~笑死我跟我姐啦!很可惜似乎被發現在取笑牠。

沒辦法在表演給我們看順便錄影下來哩~口去!

 

希望你乖乖的再考慮讓你參加我的婚禮唷!

說不定可以來個拉雪橇進場,還是讓新郎拉雪橇迎娶~哇哈哈

真好都不用穿西裝!有天生的一套還毛茸茸的唷~好流行

 

 

 

【內定伴郎人選,徵求伴娘】

 

 

 



★POPOVER★  


Gmail Facebook Shopee Youtube


arrow
arrow

    P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