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1@統一LP33益敏優多

﹝此圖片為POPOVER 8所有﹞

 

 HAHAHAHA~此LP非LP啦:目 

如果鼻子過敏的妳跟我症狀差不多也可以試試看唷

 

應該是從國中開始就每天起床都在包水餃

然後每2.3天就一次大過敏

一整天可以用掉一包以上的衛生紙

噴嚏可以打個上千次那種

所以只要過敏就會一整天頭昏昏

症狀:   瘋狂打噴嚏、眼睛癢慘了、噴嚏打多了聲音就變MAN、頭也就昏昏 

 

 

當然有病就要看醫生

西醫,醫生跟媽媽說唯一辦法就是移民去紐西蘭XD

再不然有種藥很有效,可是有很多禁忌

●不能吹冷氣

●不能吃冰

●不能養寵物

妳說是不是很折磨人,偏偏都是我最愛低

以前連喝開水都要加冰塊哩~是要我命呀

然後小學還有參加排球校隊,所以運動很簡單

但到了國中之後女孩們開始討厭運動,所以我也常是那種體育課坐在旁邊聊天的那種

所以醫生要我多運動當然也不可能

然後也我試過去診所打針,但第一次有效~之後就免疫哩

 

 

 

中醫,禁忌依然是不可避免的!但就還是不聽話

所以有時候就會反效果的亂長痘痘

天阿~可是最近常聽到別人問我過敏是不是好多哩

這樣一說好像真的耶!!

當然有時候還是會發作,可是我有發現特效藥

"諾克"過敏鼻炎錠,"斯斯"的有時候也有用

但也常一天吃了3.4顆以上都沒用

那可能就是感冒了~hahahaha

因為連醫生都說不上來我是感冒還是過敏

所以有好久都沒去看西醫了

但有時候又想說常吃藥丸也不好,因為其實會有副作用

 逝睡、口變很乾聲音變很MAN、越吃越多顆 

所以今年6月開始又決定去給中醫調身體

然後也開始幾乎每天去便利商店買一瓶LP33當早餐飲料喝

可是對我來說養樂多都太濃郁哩

所以我都會假會的再買一瓶無糖綠茶

然後加在一起,天阿~這不就是我最愛的多多綠茶嗎

妳說是不是很棒呀!雖然一瓶要15元

但也可以去大賣場買一次六瓶比較便以還可以喝比較多天

 

 

這是之前同事看我每天都在過敏,就推薦我喝LP33優酪乳

可是本人對優酪乳的口感還是不太喜歡

但發現也有養樂多時真是眼睛一亮呀

過敏兒們也可以一起試試看,沒在開玩笑

它真的叫LP33,因為當初我跟姐說時她以為我在開玩笑

然後姐跟媽媽說時,媽媽也說名字這麼難聽怎麼可能

HAHAHAHAHAHA

圖片來源:統一企業集團

﹝圖片來源:統一企業集團﹞

可是是真的啦!各大便利商店、大賣場均有販售

前天去全家時還發現第二瓶6折

只是隔天再去店長沒補貨啦!好不開心唷

 

然後還有分享過敏兒經驗給大家

●當一早眼睛張開時感覺今天天氣涼涼的,沒錯請裹著棉被去找一件小外套穿著

●如果你跟我一樣無法一早喝杯溫開水的話!那也千萬記得,起床時千萬別讓腳丫子碰到冰冷的地板或水

●洗臉盡量用溫水洗,洗完臉一定要馬上擦乾

●當不幸衛生紙不停在摩擦你的鼻子時,請隨身拿瓶小護士或凡士林!

別客氣的三不五時就在鼻子抹一圈,這樣就不用擔心隔天鼻子脫皮很醜啦

●去美妝店或藥局看到拋棄式口罩有特價,就多買點回家存著吧!

有時候戴著口罩會舒服一點唷!!天冷時外出也可避免鼻子著涼

以上是我目前有想到的小小撇步,個人是有時候挺適用的唷:目

找到自己對的方法,過敏就會比較少來找妳啦~萬歲

 過敏真的會影響到生活品質,不能改變天氣或空氣!那就自己多多保重吧:)

 

 

 

【 個人體質不同,請自行體驗!如果妳無效本人不負責耶~呵 】

 


★POPOVER★  


Gmail Facebook Shopee Youtube


arrow
arrow

    P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