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外國人體驗做壽司

﹝此圖片為POPOVER 8所有﹞

 我們都只知道吃,卻不會做~hahaha

 

▼ 瑞士琉森  下廚記---壽司 篇 (2013/12/31)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 超乎我想像耶~其實很多外國人喜歡吃壽司

可是不是有生魚片那種啦!!壽司捲

當然也有是愛吃生魚片的外國人啦~

而且都比我這位台灣人~還會用筷子...是怎樣!!

我都用手抓最快~hahaha

 

 

 IMG_1713

 HEHE~其實PO從台灣的日系39元店買了這個~笨蛋也會做壽司盒

 自己取名字啦!!因為漢堡先生也很愛壽司

所以我們打算一起做!!

本來想買小時候,有印象媽媽買過的竹捲

可是其實PO沒真的做壽司的經驗

更別說漢堡先生啦~所以就買這個啦

IMG_1714

 然後心血來潮,趁漢堡先生不在家~想要試試看

 雖然知道,這個米不對啦

類似泰國米...就顆顆分明超不黏

不管PO用了壽司盒或用新抹布+保鮮膜想要捲壽司

在怎麼PO用力擠用力壓!!都是..............粒粒分明啦~hahaha

IMG_1715

 最後,只好放棄~就變成這樣的晚餐啦!!HAHA

 漢堡先生下班,看到這桌菜

應該很難想像我試圖要做壽司吧~hahaha

IMG_1716

 變成都是飯的晚餐嘍~lala

 漢堡先生也習慣了!!因為PO也曾經因為家裡只剩馬鈴薯和香腸

所以...晚餐:香腸馬鈴薯沙拉、奶煎香腸馬鈴薯、咖哩馬鈴薯泥、烤小香腸麵包

hahahahaha~畢竟PO根本不太下廚,有也都是自己隨便吃或泡麵而已

真是考驗我哩呦~但也挺好玩的啦

因為漢堡先生都很蓬場~所以PO也沒再怕的亂做XD

 


 然後話說,漢堡先生想要跨年時做壽司

本來他一直要我先試做看看

因為他想邀他朋友們也來吃.....這個嘛~

但看到幾周前我的試做成品~當然要給我買正確食材嘍!haha

IMG_1717

 COOP專門有一區,是賣這品牌專做壽司的東西

 都是紅色包裝唷~但也都不便宜就是了。

也有賣一整盒套組,連竹捲飯勺都有唷

只是米的量就很少~都是迷你版

所以我,挑了這一些:海苔、米、米醋、芥末

這些就1千多塊台幣了...但因為瑞士去餐廳吃更貴唷XD

(4~5倍的價錢)

所以漢堡先生才會想要我們自己試試看

但說交給我是.....

我真的也不會耶~在加拿大打工時是有學到一些WRIP啦!!

可是好像是中南美洲料理?!跟壽司真的有差唷

而且又不是每個東方面孔的人就一定會做壽司吼....

IMG_1718

 漢堡先生說也想試試看~所以就....

 開始超小心翼翼,然後一直問問題

怎這麼囉嗦呀~吃這麼多也大概要知道怎麼做吧?

hahahaha~我怎知道正確是怎樣

我又不是壽司師傅吼~問題小到我狂翻白眼!!

一直說:就隨便你啦~幹嘛一直問我...

(hahahaha~一個超沒耐性遇到一個問題超多!!真是要翻桌)

 

自己在家做壽司

 我就照著圖片,像捏黏土一樣捏

 

 

IMG_1733

 我們2013年最後一天的晚餐

 超好笑的壽司~看起來也髒髒的!!

還自我幻想我們可以開壽司店~hahaha

漢堡先生邊做我在旁邊邊笑著碎念:師傅動作太慢喽!客人在抱怨喽、師傅我們的壽司好髒唷、師傅我們的店會倒啦~

IMG_1734

 馬上也拍照傳給PO媽!!笑笑~因為我們的壽司...

料好少唷~~~~~~~~~~~~~~hahaha

(下盤)

怎麼會這樣搞笑!!

料少的酪梨跟鮭魚壽司卷,都是我們用壽司盒壓的

整個不知道怎樣拿捏~飯整個比料多XD

然後~炸出鮪魚的壽司捲,是PO直接用保鮮膜捲的....所以爆炸了

 

(上盤)

米都跑出來的站立式手卷~是漢堡先生手做的唷!kk

超好笑的過程~可惜漢堡先生有時候討厭我拍照或錄影!嘖

 

然後因為米太多~吃到快爆炸!!

無法完食~hahaha

 


 

 ▼ 瑞士琉森  遊記---跨年 篇 (2013/12/31)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朋友都問PO在瑞士跨年要怎樣過?一定很特別

 

 

答案就是特別......平淡

hahaha~我跟漢堡先生就超懶待在家裏頭

連出去走走都懶惰

看著電視只有轉播,德國柏林和瑞士蘇黎世的跨年倒數晚會

我們這兒............很冷靜!!haha

 

IMG_1721

 電視轉播,德國柏林倒數活動

電視轉播的都是漢堡先生前一周才帶我去玩的地方

所以不免覺得~幹嘛不留在那、現在可以在殺去嗎?hahaha

 

IMG_1722 IMG_1723

 超誇張的人潮

也難怪我們去玩時,雖離倒數還有5天前

就已經是開始管制那周圍場地了

..........

應該跟台北101跨年晚會有得比~絕對更多人!!hahaha

2013 跨年點燈?

2013 倒數計時in瑞士

 2014不到半小時前,漢堡先生開始點滿蠟燭

你說,耶誕樹是不是該買~挺好用的

也不該白眼漢堡先生,他們都把蠟燭夾在耶誕樹上

真的很漂亮耶

IMG_1724

 hahahah~就連廁所也...

IMG_1727

  在小陽台也點上蠟燭

最後我們在小陽台,等著附近學校跟教堂的整點鐘聲響起

IMG_1732

 Happy New Year

因為知道PO不愛~漢堡先生特地準備小香檳

我們在漢堡先生自豪的小陽台,PO超冷披著棉被

跟漢堡先生一起,跨過2013到了2014啦~

 

附近有人嘶吼~也有會發出怪聲音的氣鳴聲~也陸續開始有人施放煙火嘍!!

2014 Lucerne跨年煙火

2014 Lucerne New year

2014 Lucerne 新年

  2014零稀的 超遙遠 煙火

我們轉戰到漢堡先生家,比較好觀賞煙火的走廊上

期待2014第一天,更棒的煙火秀到來

 

【愛旅行】2014@Lucerne 瑞士琉森 ★ 琉森湖2014新年奇幻煙花秀 // 特別節日 篇 

 

IMG_1731

 看來今晚消防隊也要忙啦

因在漢堡先生家隔條街,旁的Lucerne唯一消防局!!

我們很安全~hahaha

 

Happy New Year : )

 

 

 

 


 

因為瑞士晚台灣7小時

所以PO在等待瑞士倒數時,也看到好多人分享的台灣跨年煙火

尤其是台北101,雖然PO年輕時不曉得瘋狂的北上多少次

但怎樣看就是很美耶

期待有機會,讓漢堡先生看看台灣的美麗煙火唷:)

 

 


★POPOVER★  


Gmail Facebook Shopee Youtube

 


arrow
arrow

    啵啵⋆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