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1742

﹝此圖片為 POPOVER 8所有﹞

 

頭毛,為何不能想剪就剪?

 

是因為要過年了嗎?

看到姊妹和朋友們都在討論分享,新髮型

姊妹們要我也快回台灣,也去換個髮型

 

其實PO早想換髮型了,因為已經無聊了這髮型

還被PO姊說我頭髮,像演歌仔戲的....痾

 

只是一直詢問意見之下

最常動的劉海~沒人支持我修短

可能年紀也到該告別妹妹頭哩~hahaha

 

然後燙髮嗎?才去燙髮有經驗的PO姊勸我不要~難整理

畢竟我是懶人PO~hahaha

 

可是PO已經有至少2年以上沒去給設計師剪頭髮了耶~hahaha

所以PO人生第一次超長髮,當然也留成啦~Yoho

 

可是也挺煩的,不是因為洗吹頭髮

畢竟溫哥華天氣乾燥~頭髮很快就乾

而且現在都有很好的吹風機,頭髮可以很快就乾

而是護髮用品用好兇唷

還有別人都看起來長髮飄逸的

PO頭髮放下來,自己總覺得臉更大~hahaha

所以基本上也都會綁起來

....

 

雖然PO在溫哥華時也都幾乎定時,修剪髮尾10公分左右

甚至,回台灣前決定每天修剪1~2公分

總共修剪了至少1個月~

因為PO不知為何?一直以為長髮過腰是:超過屁股

所以PO一直沒讓它保持在....不超過過屁股~hahahaha

 

 

所以照網路說法~我的毛神都被我惹毛了?!

我那個月看到的都不是人......是鬼嘍~hahaha

畢竟PO沒留過超過腰的頭髮長度,很沒經驗耶

 

而且之前是在國外吧!!沒見過鬼但很害怕鬼的PO

想說回台灣的話,什麼還是要迷信點吧~hehe

 

 

 

於是昨天1/16上網搜尋:2014 理髮吉日

 

01  

   ◤不知為何找到的都是大陸簡體網站

這個網站說1/15,所晚一天啦!!

恐怖的是1/16,PO最衝動想剪的竟然是忌日

差點就要看到魔神仔了~wooooo

 

03

◤可是另一個網站又不同了

這難道黃道吉日是不統一的嗎?

可是以上兩個網站統計下來,接下來的1/20是好日子唷

hahaha

 

 

02

◤這網站就奇怪了

這竟然1月沒有理髮吉日?!why~~~~~~~~~~

 

 04

◤這網站更誇張嘍~

這樣PO要到3/18才能剪髮耶....

好奇怪好奇怪唷~

 


 

所以PO昨晚跟漢堡先生說:我本來今天想修剪頭髮

漢堡先生:為什麼?

PO:因為護髮用完了!!現在髮質很差....頭髮一直斷光光~

漢堡先生:對呀~你看滿地都是妳的頭髮,今天我公事包也是發現.......

 

所以重點是要我修剪?!hahaha~

 可是瀏海也是漢堡先生也不支持我想剪的想法之一人

還好沒跟漢堡先生說我查農民曆的事情,不然可能被覺得很蠢

 


 

 

1/20 的意思是要PO在轉機時,借把剪刀?偷偷躲在廁所剪?

還是要PO一下飛機要家人帶把剪刀,讓PO在車上修剪?

hahahaha~但這樣看來就要等到過年後才能剪頭毛

然後又不壞運氣跟看見魔神仔了~hahaha

 


★POPOVER★  


Gmail  Facebook Shopee Youtube

 


arrow
arrow

    啵啵⋆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