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2518

﹝此圖片為 POPOVER 8 所有﹞

難道~只有我不知道有這種,萬能鑰匙嗎?

 

▼ 瑞士  遊記---萬能鑰匙 篇 (2013/12/03)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原來漢堡先生在加拿大時,一直碎念他們瑞士的那種只要一支就好的鑰匙

就是這一支啦~~~~~~~~~~~~~~~~天阿

因為有口頭承諾的保密條約~鑰匙很用力的給它馬賽克!hahaha

(卒仔怕被碎念~會阿雜)

 

大家也就只好....看看想像一下吧

沒有很特別啦~就跟一般鑰匙沒太大差別?

 

 

怎樣無所不開呢?

就是能開:大樓的大門家的大門信箱洗衣房間的門倉庫門

 

IMG_2521

IMG_2522

  ◤連置物櫃的門也能開

啥咪!!是不是好奇怪

本來PO還很不屑想說~全部鎖都裝一樣不就好!!嘖

但大樓門跟洗衣房的門是大家共用的呀

所以大家的鑰匙都能開~這如果正常的話

同一支鑰匙又能開自己私人的鎖,又是哪裡不對?

不就我家鑰匙,也可以去開別人家門、別人家信箱、別人~

太神啦~~~~~~怎麼會這樣?

 

我一直問為什麼?有人就更驕傲....

所以到底為什麼?這支鑰匙到底藏啥玄機?

誰家也用這種鎖跟我說,我也想要搬去住~hahaha

 


 

 

在得不到答案情況下,PO就很生氣的下結論就是~

瑞士人也很懶惰吼~hahahaha

才會這樣用啦!!

 

可是~如果可以,我也好想要我家的鎖!通通一支鑰匙就能開

最好連機車鎖也能用同一支開~hahaha

這樣就不用每次出門,都要帶好幾串鑰匙

只是漢堡先生,自己也有說:如果鑰匙掉了就要花很多錢...所以妳不能弄掉唷!

但方便歸方便,身為台灣人~還是喜歡用好幾段鎖的那種啦!

感覺就是超級安全呀~hahahaha

要說懶惰要遙控要感應,我們台灣也超多款

鑰匙一大把的也超好找~lalala

我們台灣也好神:D

 

 


★POPOVER★  


Gmail Facebook Shopee Youtube

 


arrow
arrow

    啵啵⋆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